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26日> > 总第66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奋力夺取防疫保产“双胜利”!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天添)疫情就是命令,行动诠释担当。六月底,新一轮新冠疫情侵袭无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联集团的正确指导下,华光人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彰显危难时刻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一、闻令而动,快速部署防疫工作。疫情发生之后,华光环能党委快速部署抗疫保产工作,7月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主持召开华光环能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抗疫保产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鼓励子企业结合自身条件采用封闭式管理或居家办公,防止人员聚集,并对疫情防控、生产运营、保障民生等工作做了再强调。各子企业梳理疫情期间工作管理事项,确保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两不误。

  二、全力保供,维护城市正常运行。为全力保障污泥和蓝藻藻泥处置工作,保障太湖安全度夏,国联环科迅速集结员工到岗进入封闭生产状态,国联环科全体员工主动留守、服从大局,员工到岗率95%以上,6月28日-7月10日,蓝藻接收量6185吨,污泥9427吨,为疫情之下的无锡蓝藻防控筑牢保障。

  惠联资源再生加强人员管控与调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控措施,6月28日至7月10日,已累计完成餐厨垃圾收运量3012.78吨,在确保入厂进料质量、监控平台收运轨迹的同时,有效助力了疫情防控工作。

  惠联热电将运行一线由原来的“五班三倒”调整为“三班三倒”,着重强化对重大操作过程的现场监护,6月28日至7月10日,共处理普通垃圾17667.22吨,防疫垃圾1169.7吨,垃圾发电量231.264万KWh。

  友联热电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及日汇报制度,紧盯安全生产,强化公司供热管线日常管理,保障疫情期间区域供热安全,6月28日至7月10日,完成发电量553万千瓦时,自供汽量3.3万吨。

  为保证热网安全运行,新联热力调整热网调度中心、供热服务中心运行值守人员,保证24小时供热不停,服务不断,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日均供汽量4700吨,6月28日至7月8日总供汽量5.36万吨。

  华光电力加强与煤炭运输船队的沟通协调,确保煤炭运输安全,为惠联、友联的电厂库存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紧急为多家热电企业采购防疫物资,确保了各电厂封闭期间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行。

  三、服务群众,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在保供保产的战场之外,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华光环能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16个,45名志愿者就地转岗,毅然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协助核酸检测,放发抗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用汗水和行动守护居民群众安全健康,弥补了社区防疫人员缺口,有力支撑了防疫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