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26日> > 总第66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靠前指挥查实况 保产一线送关怀 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赴惠联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新闻作者:惠联热电 吴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联热电 吴斌)为贯彻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6月28日疫情发生以来,国联集团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部署,靠前指挥,7月8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前往重点民生保供单位惠联循环经济示范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厂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国联集团副总裁汤兴良,华光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主席带队来到惠联物流门、主控室等地,详细询问了全市生活垃圾及防疫垃圾处置、生产保供情况,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保供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稍后,在会议室,许主席听取了惠联主要负责人防疫封控期间生产经营汇报,对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闻令而动,研判疫情趋势,第一时间形成保运方案,果断决策启动全封闭管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市委市政府要求,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布置,筑牢安全屏障。二是要充分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封闭期间一定要关注要员工身体健康,尽最大努力保障安全生产。三是要发挥国企担当,全力保障无锡市防疫垃圾日进日清,100%无害化处理。

  惠联循环经济示范园作为地方保供保民生的重点企业,在本轮疫情发生后果断启动全封闭管理,调整运行班组,全力保电供热,全量保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污泥藻泥处置。据统计,在6月28日至7月6日期间,惠联园区共处理生活垃圾11205.16吨,医疗废弃物422.72吨;收运餐厨垃圾1578.22吨;接收蓝藻2730.12吨,污泥3586.06吨。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