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2月26日> > 总第655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华光电站绿色热电工程惠及东南亚地区20亿人口
新闻作者:华光电站 朱海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电站 朱海霞)近年来,华光电站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倾力打造海外精品工程。截至目前,已经有35台绿色锅炉分别在印尼、柬埔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输送“绿色光热”,惠及东南亚地区20亿人口。

  一是攻坚克难,服务当地建设。印尼杜迈SDS改造项目位于印尼最大的石油输出港苏门答腊杜迈地区,华光电站克服工期紧张、物资匮乏、气候恶劣等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如期并网发电,有效为当地经济建设提供能源支持,获得了业主单位世界五百强新加坡金鹰集团一级下属企业APICAL公司颁发的优质供应商奖牌。

  二是聚焦低碳,致力绿色发展。柬埔寨西港热电项目一期和二期工程开展“绿色改造”,华光电站通过核算此类生物质燃料热值、分析烟气产物对尾部的影响,编制可行性改造方案,有效降低了柬埔寨西港经济特区工业园配套企业的生产成本,并实现二氧化碳达标排放。

  三是迎战疫情,打造标杆项目。印尼金鹰巴厘巴板项目是华光电站在印尼东加里曼丹省的首个EPC项目,面对国外疫情爆发,公司定期将药物配送项目现场,并主动帮助当地工作人员应对新冠疫情,同时克服雨季带来的道路通行、物资堆放等困难,通过科学安排,坚持安全为先,倾力打造印尼地区样板标杆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