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26日> > 总第65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环能召开全面预算项目阶段报告会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顾鉴 贾文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顾鉴 贾文梅)2021年10月11日,华光环能召开全面预算项目阶段性诊断报告汇报会,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全面预算项目咨询专家就华光环能预算管理现状诊断展开了深入剖析,并以《从财务预算向战略导向的全面预算转型》为主题,对标世界领先企业展开相关经验分享,对预算管理和绩效管理进行了理念宣贯,号召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在财务全面预算工作中做到“两度三全”,即提高全面预算的重视度,加强全面预算参与度,实现全员、全过程、全要素管理。

  缪强指出,全面预算是公司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应加强知识、技能和态度的提升,实现管理技能升级转型,通过全面预算管理工具建立全面预算的公司文化和经营理念,提高各层级管理能力。促进公司生产要素合理配置、高效运转,打造低成本竞争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预算管理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