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26日> > 总第65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筑牢安全防线 提升管理水平——华光环能组织开展第二期安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召开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加周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加周 陈天添)9月23日,华光环能组织开展第二期安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缪强作动员讲话,华光环能副总经理徐辉主持开班暨动员仪式,集团本部及各本地、外地子企业安全管理干部80余人参训。

  在动员会上,缪强发表讲话,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听课,敞开思路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深刻领悟法规条文;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培训特邀请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庄流石和执法监察支队办公室主任陈珑彦授课,两位专家分别围绕案例着重就安全责任与罚则条款进行深入讲解,培训内容紧贴安全生产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培训会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应知应会考试。

  安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华光环能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华光环能将以多种形式,学践结合,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激发学员学安全、保安全、促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将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