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26日> > 总第65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凝“新”聚力 筑梦起航 华光环能2021年度新入职员工座谈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天添)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9月6日,华光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主持召开2021年集团新员工座谈会,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及15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入职的员工均为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对公司发展、专业领域都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们在发言中立足自身岗位畅所欲言,针对公司信息化管理、财务管理、工程业务、项目流程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把个人成长与华光发展有机融合,努力为华光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公司也将吸收采纳新员工的合理建议,进一步推进相关举措,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听完新员工的感悟与分享,公司领导也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和期望:

  一是加强沟通交流,向公司及时反馈个人思想和建议,尽快融入集体,积极参加公司活动,在华光的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力。

  二是做一个以终身学习为快乐的华光人,在学习中熟悉底层逻辑和方法论,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学习理论政策和专业技能,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三是加深对公司发展、岗位职责和个人定位的认知,坚持目标导向,制定阶段性的计划,并付诸实施;要以任职资格体系为工具,围绕能力、业绩两个维度不断实现个人提升,真正担负起华光的发展和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