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华光装备“三个抓手” 聚力为民办实事
新闻作者:装备事业部 邱韵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备事业部 邱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光装备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集中力量精准解决职工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职工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一抓“关键少数”,树标杆、作表率。围绕年度经营目标,梳理重点任务,最终确定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并进行公示。党委领导班子每人带头领办2-5件业务难点项目,定期督查,按月“晒单”,构建“建单明责、协商会办、督查通报、精准推进”的闭环模式,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把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

  二抓“重点项目”,守初心、践使命。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发展有机结合,优化机制、扎紧篱笆,全面推动公司转型升级。研究制定“市场再拓展”“质量再强化”“管理再提升”三项行动,提高生产制造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加大技术与生产、采购、市场协同力度,成立海外事业部,巩固和扩大重点客户群,全力实现市场营销新突破。

  三抓“急难愁盼”,解难题、办实事。把学习党史同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精准结合,将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大对困难职工走访频率和深度;积极组织开展摄影、羽毛球、篮球、足球等各类职工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全年开展各类职工文体活动12次以上;改善职工就餐服务体验,增加食堂菜品花样品种等,用一件件惠及职工群众的暖心事,回应基层所盼、职工所难,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