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同舟共济 抗疫有我 华光环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天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光环能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工作重点,自南京禄口机场发生疫情以来,更是将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进一步抓紧、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华光装备党员、退役军人赴广益新村展开了为期两周的志愿者工作,全力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市政院结合工地实际,在各个在建项目中,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杜绝工地疫情的发生。环保科技子企业南京江宁国联环保科技坚守疫情一线,7月20日至今,共处理江宁区市政污泥约6500吨,其中处理来自高风险区域禄口污水厂堆积的污泥150多吨。惠联热电与华光电燃选派19名志愿者参与惠山区堰桥派出所“警企联动共抗疫”志愿活动,配合街道民警顺利完成周边社区的核酸检测压力测试工作完成社区8000名居民的核查工作。惠联资源再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三一百”,全厂员工每日行程码核验100%,餐厨垃圾应收尽收100%,日产日清100%,以实际行动确保抗疫保产两不误。友联热电10名党团员前往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考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协助工作人员对高考点周边区域进行消杀清扫,对所有进入考点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以及身份核验工作。新联热力党员先锋岗主动作为,全力保障无锡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新五院等医院、医疗行业单位的用热稳定。为切实保障垃圾收运处置人员的健康安全,益多环保改变“发酵再焚烧”的处置模式,确保隔离区垃圾在指定区域消杀卸料,并在无人员接触传送的情况下直接入炉焚烧,隔离区垃圾做到应收尽收、日产日清。

  华光环能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围绕“聚焦两大领域,深化两大转型”的总体发展思路,秉持“共建清洁低碳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华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