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新联热力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新闻作者:新联热力 王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联热力 王晨)新联热力以主城区兴源线提标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主动邀请《江南晚报》报道项目进展,接受群众监督,在项目进程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兴源线热力管网是新吴区向梁溪区供热的“大动脉”,承担着向无锡中心城区政府、商业、医疗机构供热的重任,是新联十四五期间优化管网结构、提高城区供热品质、节能降耗的民生项目。新联党支部结合施工建设实际,统筹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一是与属地交警密切配合,安排6名协警驻扎现场指挥交通,项目管理人员在两高峰期间协助指挥,将对交通影响降至最低。二是与属地城管紧密联系,将施工日期定在暑假期间,全力保障施工人员安全,采取各项避高温措施。三是加强舆论宣传,为取得群众理解,新联热力主动邀请记者来工地采访,将新联热力的施工管理情况和项目进展通过《江南晚报》向市民展现,获得广泛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