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这场党史、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很精彩!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高颂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高颂 陈天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同时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按照华光环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要求,7月28日下午,华光环能举办“知学党史与廉同行”知识竞赛。

  来自华光环能11个基层党组织的3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备赛,代表队均由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并参加竞赛活动。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出席观摩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覆盖了党史、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无锡市市属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华光环能相关制度规范等相关内容。竞赛内容丰富,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装备事业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政院代表队和友联热电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益多环保、华光工锅、新联热力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党风廉政相关知识制度,增强了全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下一步华光环能党委将继续把意识形态教育作为重点工作强抓不懈,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