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2月26日> > 总第655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简讯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 12月,第五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决赛拉开帷幕,华光装备容器车间3名焊工杨川、杨雷、王彦虎分获第五名、第七名和第八名。华光装备成为唯一一家三名参赛选手均入围决赛的选送单位。获奖选手将依据比赛取得的名次分别被授予“无锡技能状元”“无锡市技术能手”“无锡市五一创新能手”等荣誉称号,同时,华光装备荣获“高技能人才培养贡献奖”荣誉奖牌。(邬欣颐)

  ◆ 12月,无锡市政院作品《循环产业,生生不息-惠联循环经济产业园一体化建设规划设计项目》从全国2592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专业组三等奖。该作品结合园区周边景观风貌、园区管理等实际情况,提出了“生态园区”与“生长园区”相结合的“双生”园区概念,为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展开了前瞻思考。  (秦胤栋)

  ◆ 12月,国联环科荣列2021年度无锡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认定,标志着国联环科在多方面获得认可。  (陈安怡)

  ◆ 12月15日,友联热电“一种深度处理可凝结颗粒物的氨法脱硫装置”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新型专利主要涉及烟气治理设备领域,相较于传统的氨法脱硫可以深度处理可凝结颗粒物,更好实现对烟气的深度治理。改造后的脱硫塔能够根据锅炉负荷及烟气量的大小,通过配氨器4重线路的精准调节,达到深度处理可凝结颗粒物的效果,环保排放数据更低,可控性更强。(吴佳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