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2月26日> > 总第655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市发改委副主任潘彬宾赴惠联热电进行“四不两直”检查
新闻作者:惠联热电 徐一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联热电 徐一宏)12月15日,无锡市发改委副主任潘彬宾带队赴惠联热电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环保情况进行“四不两直”安全督导检查,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公司情况报告,对危险化学品管理和新安法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充分肯定了惠联热电在安全管理上取得的重大提升和变化,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部署。二是加强安全风险管控。要严格执行“周报季会”制度,进一步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制定并落实整改计划,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应急管理。对应急预案进行修编完善,同时加强应急队伍演练、物资储备,切实增强灾害防范能力。

  下一步,惠联热电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