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26日> > 总第653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益多环保探索实践“三融三合”工会工作模式
新闻作者:益多环保 陆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多环保 陆婷)益多工会以有效连接生产一线、服务职工、履行社会责任为落脚点,探索实践“三融三合”工会工作模式,营造出人暖、心齐、家睦、企兴的良好氛围,体现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一是党组织“融通”工会组织,齐抓共管“合奏”。推行“党组织+工会”的联动发展模式,党群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工作共抓。开展“党建网格员”项目,党员干部担任网格指导员,组织职工谈心谈话42人次,员工代表座谈1次,征求建议89条,保障职工权益。

  二是企业文化“融入”工会建设,同频共振“合拍”。加快职工书屋6S品质提升建设,今年以来开办了2期“书记讲堂”、41期“安全课堂”,开展读书活动28次,邀请专家开展讲座2场;2021年慰问住院职工、困难职工及家属14人次,发放慰问金约2万元。

  三是工会发展“融合”社会责任,同舟共济“合心”。把工会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将职工的个人理想和企业的价值观相结合,年初顺利完成全部贮存飞灰转运量16.8万吨,打赢净土保卫战;面向江南大学、净湖社区等群体开展公众开放5批次,参与人数193人次,宣传低碳环保理念;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加入防疫志愿者行列。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