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26日> > 总第653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国联环科多举措打造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
新闻作者:环保科技 陈安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科技  陈安怡)为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国联环科团支部多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教育课堂”。全体团员通过阅读党史书籍、参加主题党团课、挑战知识测试、观看优秀主题影片、交流心得体会等丰富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此外,依托周边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前往第一支部党建基地、秦邦宪故居等地,参与了无锡历史展及嘉兴南湖党性教育培训,传承红色基因。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办好“实践课堂”。紧抓学史力行“落脚点”,为群众办实事。团支部通过与青年员工谈心,了解当前所思所想,解答困惑;号召全体团员积极响应并加入华光环能志愿服务队伍,赴社区开展楼道清洁卫生志愿活动;组织团员积极参与核酸“预制码”申领、门岗查验、秩序维护等社区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步,国联环科团支部未来将继续通过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习和体验中接受红色传统教育,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培养更多优秀青年员工成为守初心、有活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骨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