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0年12月29日> > 总第64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一带一路”越南海阳项目1#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新闻作者:邬欣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备事业部 邬欣颐)11月24日0时,由华光环能设计制造的“一带一路”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项目1#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华光环能全体员工用汗水和智慧为国家“一带一路”重点示范项目在越南又铸一座丰碑,彰显了“华光担当”。
        越南海阳2台60万千瓦燃煤电厂项目是迄今中企在越单笔投资最大的项目,是“一带一路”重点示范项目,也是华光环能进入越南市场参与的首个大型火电工程。该项目采用“一机两炉”模式,配置4台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锅炉。机组试运期间,华光环能积极践行“诚信、责任、专业、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全力以赴配合总包方、业主,不讲条件,加大投入,确保了机组336小时可靠性试运行一次通过,为机组提前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80亿千瓦时,将有效带动越南电力产业升级,带动越南电力产业升级,为当地工农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