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0年12月29日> > 总第64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南京宁高2X100MW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工程开工
新闻作者:王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王健)在开工典礼现场,南京市高淳区副区长宋卫星等相关领导、华光环能董事长蒋志坚、协鑫能科总裁费智、华光环能副总经理兼南京宁高董事长钟文俊、华光环能副总经理徐辉、华光环能投资部部长杨乐、南京宁高总经理乔中亚参加了本次开工典礼。   
       上午10:18分,开工典礼准时开始,在领导们和所有到场嘉宾的鉴证下,南京宁高项目进行了推杆启动仪式,标志着南京宁高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后续项目公司会根据双方股东及地方政府要求加快项目建设,实现项目早日投产,产生效益。   
       南京宁高2X100MW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是华光环能投资走出无锡的第一个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同时也是华光环能在无锡以外投资额最大、装机规模最大的热电联产项目。   
       南京市、高淳区生态优势明显,区域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协鑫高淳项目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优先发展社会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可以取代燃煤、生物质、燃气小型锅炉,实现区域集中供热、洁净生产,年节省标煤量可达10.65万吨,减少烟尘排放量95.48t/a,减少SO2排放量527.96t/a,减少NOx排放量385.52t/a,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上有较大的成果,对于高淳经济开发区打造“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12月16日上午,由华光环能投资控股的南京宁高2X100MW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