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2月26日> > 总第655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国联环科创新工作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作者:国联环科 王凌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环科 王凌之)以“三个载体”为牵引力争学得深。创新开展“线上研学月”,党员在支部微信群里领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赴湖南长沙、韶山等红色革命基地追寻红色记忆,走进驻锡某部队参观旅史陈列馆,观看部队驻训及国庆阅兵训练记录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

  以“三类阵地”为依托力促悟得透。在“环科微课”开设党史专版,党员讲述英模事迹、分享党史知识,以“微课”聚人气,以“微效”凝人心。截至11月底,党史专版已推送67期。邀请市委党校尹清亮副校长作专题授课,鼓励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开展电影党课活动,观看《上甘岭》《长津湖》等电影,在光影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找寻信仰之根,补足精神之钙。

  以“四项举措”为支撑力保做得实。统一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全体党员分赴26个“党员责任区”召开群众座谈会,收到党史学习教育、降本增效、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提案21个、建议措施41条。瞄准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完成蓝藻藻泥处置工艺路线技改,实现最高水处理2500吨/天,保障太湖安全度夏。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