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2月26日> > 总第655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党建共建谱新篇--华光环能与红豆集团柬埔寨公司携手共创“一带一路”新征程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天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为契机,打造国企民企党建联合体,引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12月9日,在华光环能党委及红豆集团柬埔寨公司党总支的见证下,华光电站党支部与柬埔寨公司太湖党支部在红豆集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华光环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军华,红豆集团副总裁、柬埔寨太湖公司董事长陈坚刚出席仪式并致辞,柬埔寨公司总经理、太湖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曹建江在柬埔寨项目现场远程连线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以及柬埔寨热电项目的建设情况。柬埔寨公司充分肯定了华光电站项目团队在项目建设中甘于奉献、团结拼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华光电站为西港热电项目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对今后如何共同开展党建共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双方在党建共建、业务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一是高位谋划。要站在打造国企、民企党建联合体、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努力探索共建新思路、建立共建新机制、提升共建新成效,打造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的企业党建新品牌;

  二是统筹推进。充分发挥“365智慧链”党建品牌作用,以柬埔寨西港项目建设为契机,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以党建共建、造链强链为主要抓手,促进党业融合,通过谋划“3+N+1”必选、自选、配套党建活动新模式,达到丰富党建内容,统筹资源优化,互访工作经验,推动高质量党建工作发展的目的。

  三是发展共赢。继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相关领域业务的优先合作,开拓协同发展新思路。支部带头组织双方市场、工程等业务合作,共谋“一带一路”新项目的合作,共创新能源业务增长点,共同打造我市国企、民企党建共建新典范、新标杆。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新发展理念的务实举措、创新实践,旨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增进华光环能与红豆集团在“一带一路”建设上的全面合作。下一步,双方将不断深化党建共建,强化业务合作,实现互利互赢,共同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