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2月26日> > 总第655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环能6S全面建标工作助力企业管理水平持续提高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李广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李广陆)今年以来,为全面深入可持续推进企业6S管理工作,华光环能各子企业开展6S全面建标工作,进一步巩固已有成果,实践先进管理办法,逐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一是着力营造6S全面管理文化。积极组织6S交流学习和培训研讨活动,加强宣传效力,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用现场+线上教学等形式展开培训,广泛推进企业内部培训和外部学习,各子企业组织培训50余场,近2000人参加。二是探索企业基层6S管理方法。各子企业积极采用部门或班组责任制的方式划定6S建标责任区,党团员干部带头,引导全员参与,并完善《合理化建议管理制度》,年度投入人力5500余人次、资金1500余万元,收到合理化建议842条,新增或提高标准285条,典型创新15项。三是抢占6S管理创新高地。利用多种工具推进6S管理提升,运用简单易守的实践方式提高公司6S管理的整体水平。各子企将快速实践运用创新理念,并不断探究更新、更高效的6S管理方法,助力企业打造高效、高质的6S管理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