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26日> > 总第653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第二届“华光杯”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天添)10月17日,第二届“华光杯”职工运动会在惠山新城体育馆隆重举行。华光环能党委委员及全体运动员共1000余人参与此次运动盛会。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华光环能持续聚焦能源、环保两大主业,持续深化两个转型,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全产业链优势,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公司高质量、全面发展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此次运动会,就是要锻炼意志、振奋精神、增强活力、超越极限,为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储备精神动力,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将运动会办成一次展示华光人体育运动魅力的盛会。华光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宣布了第二届“华光杯”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上午8点20分,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中,由16名护旗手组成的国旗、建党百年标识和司旗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华光环能本部及子企业的16支代表队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接受大会检阅,队形整齐,口号嘹亮,精彩的方阵表演充分展示了华光员工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华光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开幕式上,由装备事业部、市政院、惠联热电带来的三个开场节目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全体成员挥舞国旗齐声唱响《歌唱祖国》等节目,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开幕式后,运动员立即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经过各项赛事的激烈角逐,此次运动会决出了18个单项赛事的冠亚季军,其中包括拔河、5人6腿、党史问答、领导二人接力等4项趣味比赛,公司领导为各项赛事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经历了一天的精彩比拼,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市政设计院荣获冠军,装备事业部荣获亚军,华光环能本部荣获季军,华光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为荣获此次运动会冠亚季军的单位进行了颁奖,运动会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华光环能员工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华光人将以拼搏奋进的体育运动精神、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为成为“中国领先的环保能源领域综合服务商”的目标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