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26日> > 总第653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6000天!友联热电连续安全生产再创新纪录
新闻作者:友联热电 杨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友联热电 杨烨)一是抓严责任落实,责任重于泰山。友联热电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抓严“五落实五到位”规定,签订了涵盖全员192个岗位的安全责任清单;细化目标管理、制度建设、教育培训、现场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13个项目,于2020年评审通过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督促每个员工认真压实安全工作,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事事担当。

  二是抓实预控管理,风险源头控制。公司全面抓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通过不断地更新完善,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始终以《安全生产法》为基础,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实现体系制度的贯通落地和有效融合,多次获得无锡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及国联集团、华光环能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安全生产保持优秀水准。

  三是抓牢工作作风,坚持方得始终。将严细实精的工作作风融入到安全生产工作点滴当中,并把长期坚持且行之有效的方法固化到执行流程中。每次交接班安全责任宣贯到位,每班各项安全检查到位,每天盘点缺陷并组织消缺,每周“红红脸、出出汗”曝光典型问题,每季度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安全生产6000天,既是一个新的起点,又是前进目标中的一个“加油站”。当前正值全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之际,友联热电将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安全生产道路上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争朝夕。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