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26日> > 总第65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环能多举措筑牢“双节”安全生产防线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天添)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华光环能及各子企深入贯彻集团安全生产部署及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以企业自查、上级督查、对标学习等方式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双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一是加强安全自查。装备事业部、环保科技、惠联热电等子企持续开展内部安全检查工作,对生产现场文明生产、设备设施安全管理、消防系统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假期安全生产运行保驾护航。

  二是加强安全督查。9月中旬以来,华光环能安委会赴市政院、环保科技、惠联热电等子企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听取有关生产准备、安全生产、项目验收等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子企业持续改进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

  三是提升管理水平。9月16日,新联热力赴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对标交流,了解对标单位的企业安全文化、安全管理制度,在交流中找差距,为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新思路。9月24日,华光环能运营管理部与市政院开展安全管理交流活动,就如何结合生产实际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日常安全管理水平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华光环能将进一步夯实各级安全责任,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为即将来临的“双节”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