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无锡交警支队与市政院联合成立 “交通组织优化办公室”共筑民生工程
新闻作者:市政院 黄婵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院 黄婵娟)近日,由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市政院联合成立的“交通组织优化办公室”启动仪式在交警支队举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并明确了办公室主要工作任务。交警支队队长施飚支、副支队长姚寒松、市政院副总经理顾建军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总结回顾了过去的良好合作,交警支队就本次合作协议的总则、合作内容与形式等具体事宜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将携手共进,深耕城市交通、交通管理等公共领域,充分发挥交通组织优化办公室的合作平台作用,重点实施四大举措:一是排查老旧设施,消除交通隐患,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二是高标准、高品质加强交通设施一体化管理;三是加强双方在交通管理、交通组织、交通设施管理和交通案例等方面的整改合作;四是联合打造城市交通示范项目并拓展应用,沉淀“无锡模式”。

  市政院将以“交通组织优化办公室”成立为契机,将公司多年来在城市综合交通设计咨询领域的技术储备,与交警支队的交通管理经验相结合,为无锡打造一支专业的交通组织优化设计和管理人才队伍。秉承交通设计与管理融合协调发展的理念,研究城市交通供给策略,优化区域及节点的交通组织。对城市交通拥堵的重点难点区域联合研究挖潜,从而提升城市整体交通运行效能。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