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简讯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 8月上旬,省工信厅发布了2021年江苏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华光环能荣获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AAA级贯标试点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我国首个覆盖全要素、全过程指导企业开展两化融合的管理体系标准,为企业提供提供工业化、信息化基础建设和逐级提升的方法工具支持、解决方案实施、管理机制落地、成效跟踪优化等,从而帮助企业获取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和效益。(装备事业部 周烽)

  ◆ 8月,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长沙举办了第二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颁奖暨交流会,市政院BIM研究中心报送的“宜兴工业污水处理厂EPC工程BIM项目”荣获“市政公用类三等成果”奖项。宜兴工业污水处理厂EPC工程是公司在BIM技术研究与应用领域的又一标杆性项目。该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占地面积约110亩,采用BIM技术辅助工程管理与运维,项目参建各方通过BIM进行协同工作,将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可出图性等特点应用于项目全过程,实现了以BIM为核心的数字化全过程管控。(市政院 曾川)

  ◆ 惠联热电荣获无锡市“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惠联热电深入贯彻实施《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大力加强单位内部人防、物防、技防和制度建设,严格落实重要目标守卫、暴恐事件防范等措施。以“警企联防保平安,协和共创促和谐”为主题,充分发挥警企共建优势,与地方派出所形成联防机制,公安机关及时发布治安预警信息,企业及时反馈地区治安状况,不断加强联系沟通,深化警企关系。 (惠联热电 吴斌)

  ◆ 8月4日,根据中国空调行业艾肯网正式发布的《2021上半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显示,中国离心机市场保持上涨态势,华光环能参股的江森自控约克以21%的市场占有率继续领跑,连续多年蝉联离心机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2021年至今,中央空调产品与上年度相比增长40%以上,其中离心机组商用产品增长约30%,工业冷冻离心机组产品约增长80%,全系产品国内销售约占80%以上,出口产品约占13%以上,公司订单大幅增长,市场成效显著。(华光环能 黄花)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