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试运行取得阶段性成功
新闻作者:惠联热电 徐一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联热电 徐一宏)近日,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总投资11.8亿元、无锡市年度重点工程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取得阶段性成功,为机组正式进入商业化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此次建设项目为2×850吨/日炉排垃圾焚烧炉+2×18MW抽凝发电机组及配套生产设施,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截止目前,生活垃圾处理量达21万吨。项目正式投运后,预计最大年处理生活垃圾量约72万吨,项目商运后,年上网电量约1亿千瓦时、年供热40-60万吨,预计可新接用户11家,新增负荷25.3t/h,年售汽量增加3.62万吨,为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为智慧电厂转型提供有力保障。惠联投资1190万元建设的智慧电厂项目搭建了统一数据平台,分阶段形成综合“数智”管理驾驶舱,通过对全数据的追溯、提炼、挖掘、智能分析,形成了16个模块,56个子项,2个研发项的大数据自动化管控需求,实现集约化、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

  下阶段,惠联将以打造“惠山国家级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惠联循环经济示范园”为契机,结合“碳达峰、碳中和”的环保理念,加快推行智慧厂区与花园工厂建设工作,发挥国企担当,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环保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