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环能召开工程管理业务宣贯专题会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邢镇宇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邢镇宇)为进一步促进华光环能的工程转型,宣贯工程管理体系内容建设。8月19日上午,华光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主持召开工程管理业务宣贯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副总经理毛军华、钟文俊、徐辉、周建伟,各部门及子企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部对工程管理把控进行了宣贯,根据住建部关于“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改革”政策,工程管理部结合目前集团及子企业工程造价管理的现状,建立了“工程造价管理体系”,内容涵盖工程合同管理体系、技术经济指标库建立与应用、市场价格参照体系三个板块。

  缪强在会议中强调,工程管理工作已初显成效,要通过此次宣贯,进一步明确部门工作任务,加强工程管理管控,进一步节约投资成本;引导子企业工程业务发展,给予工程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转型与指导。

  蒋志坚肯定了工程管理部的规划与业务目标,并对集团工程管理业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公司战略转型离不开投资与工程管理的核心能力,希望各板块项目投资建设落实主体责任,谁投资谁负责。二是加强意识。工程管理部要迎难而上,主动服务,强化工程监督考核,加强工程管理的制度宣贯,为子企业传输成熟经验。三是落实制度。工程管理部作为监督部门,要主抓制度的贯彻与落实情况,在监督的过程中着重强化建设单位的主体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