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环能荣获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称号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符丽珺 周烽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符丽珺 周烽)8月,在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上,华光环能荣获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称号,排名榜单第57位。

  一是技术创新业内领军。建有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生物质标准委员会、江苏省清洁燃烧设备工程中心等研发平台,21项典型产品通过省级以上新技术新产品鉴定,其中11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30项科技进步奖,累计授权专利483件,新产品比例70%以上,制定30项标准。二是市场拓展成效显著。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稳居前列,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项目1、2#机组双机投入商运,实现了国内锅炉厂家该技术上零的突破;柬埔寨西港热电1#机组7月1日成功并网并投入商业运行,年供电量预计1.9亿度电,年供热量54万吨。三是履责体现国企担当。践行“两山”理念,依托低氮技术国际领先水平,氮排放已控制在43mg/Nm3,仅为国际标准的五分之一,产品被评为“国家能效之星”。实行生活垃圾以及污泥/污水/藻泥“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和资源综合利用,并对烟气进化处理,为推动行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社会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