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国联集团、华光环能领导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天添)入伏以来,高温天气给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峻考验。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健康权益,8月9日至11日,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国联集团副总裁侯海峰、朱小明、姚志勇、汤兴良等在华光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装备事业部、环保科技、市政院、惠联热电、友联热电、益多环保等子企业生产经营现场,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一线岗位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和亲切慰问。
       在各子企业,集团领导们深入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生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做到防疫防暑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根据气候变化合理安排时间,加大相关经费投入,深入推进各项措施,并勉励各单位要发扬拼搏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国联集团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员工,使各位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鼓足干劲,做好岗位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