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26日> > 总第65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江苏省护路办调研督导新联护铁路联防工作
新闻作者:新联热力 王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联热力 王晨)近期,省护路办主任许正东一行来到新联热力调研督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听取新吴区政法委、旺庄街道、新联热力护路工作汇报。
       新联热力有约16公里管线沿铁路建设,管线安全与铁路安全互为依托,公司在管网安全巡检中逐渐探索出与铁路、新吴区政府联合开展护铁路护热网工作的创新方法,并不断加以完善。一是健全监控网络。由街道出资新建60处监控设备,监控画面接入新联监控平台,利用调度中心24小时人员值班有利条件,将铁路沿线情况纳入监控范围,及时向铁路方面汇报涉铁可疑情况。二是加强巡检意识。邀请铁路派出所民警为热网巡检员培训铁路沿线巡检要点、铁路基础设施和地质情况风险判断,建立信息群,及时与铁路派出所分享巡检信息。三是筹建党建联盟。待后续时机成熟时,由区政府牵头,建立由区政法委、涉铁街道、公安、消防、新联热力等单位组成的党建联盟,以党建引领铁路安全保卫工作。
        许正东对无锡市为铁路安全管理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要求各铁路属地政府结合铁路运营期与供热巡检特点,明确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定期组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以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