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6月26日> > 总第64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带队赴子企开展“四不两直”检查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陈加周 陈天添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陈加周 陈天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6月23日,华光环能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缪强带领华光环能运营管理部、党办公司办开展“建党百年平安护航”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装备事业部梅村分厂、无锡惠联垃圾热电有限公司、常州国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检查严格按照“高标准、全覆盖、清单化”的原则,从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宣贯落实、易燃易爆气体使用安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等多方面进行仔细检查。
       缪强指出,夏季高温多雨,企业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聚焦危化品使用安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汛防台等重点领域,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整治。缪强强调,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清单化管理,落实岗位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下一步,华光环能将持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全方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采取有力举措,倒排整改时间节点,严格督导责任落实,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整体提升精准治理水平,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供热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祥和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