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1年06月26日> > 总第64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一行到华光环能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开展“两联两解”活动
新闻作者:华光环能 黄花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光环能 黄花)6月18日上午,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一行到华光环能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到挂钩联系的国联环科党支部开展“两联两解”活动。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恒,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以及国联环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许可对华光环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华光环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部署有力、规定动作出新、自选动作出彩、实效成果明显。他指出,华光环能作为国联集团党建工作的先锋,要不断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企业管理等方面为集团担好责、带好头。
       许可对华光环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认识组织到位
       党史学习教育是意识形态领域统一部署的重要工作,要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带头学好党史。
       二要坚持全覆盖真学实学
       要利用好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各种情景式、体验式教学,抓紧抓实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结合起来,推出一批学做结合的创新举措。
       三要坚持学习见行见效
       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居安思危、立足长远,围绕最新形势政策作出积极探索实践,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勇于担当,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化战略性思考研究,高度重视环保和安全生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出更高更细要求。
       四要坚持强化宣传引导
       要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宣传造势,及时将华光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取得成效多形式、全方位展示出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深走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光环能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从强化组织领导着手,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确保了“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积极统筹谋划,力促学习教育落地有声;丰富学习载体,力促学习教育生动出彩;突出氛围营造,力促学习教育加热升温;办好为民实事,力促学习教育见行见效;继续学深做实,力促学习教育更富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