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0年12月29日> > 总第64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环能通过国家博士后工作站认定
新闻作者:符丽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备事业部 符丽珺)日前,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华光环能正式获批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公司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依次获得“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及认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研发机制,并具备了较强的研发能力。此次获批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更将对公司人才及团队建设工作起到保障及推进作用。
       未来公司将通过公司一体化研发机制、人才引进健全管理、强化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等一系列措施来不断完善工作站建设,并将做好博士后人员的培养和使用,以促进公司人才梯队建设以及科研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此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立,是华光环能继“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复审之后,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它标志着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同时也对所在区域范围内的人才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