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0年05月26日> > 总第63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股份纪委督查惠联垃圾热电重点项目
新闻作者:陈加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加周报道)为进一步确保华光股份重点在建工程安全有序推进,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4月29日,华光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委办副主任王晓敏带领审计部、运营管理部对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和惠联综合业务用房项目进行督查。
督查组成员仔细翻阅查看台账资料,就检查出的问题与各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还深入施工现场,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促进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落实整改。
王晓敏强调,当前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但在思想上坚决不能放松,依旧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参建各方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检查,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