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0年05月26日> > 总第63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国联江森引入两家新战投并与新发集团合资成立平台公司
新闻作者:薛一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薛一帆报道)4月28日,由国联江森自控绿色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举办的国联江森股权转让暨无锡高新区合同能源管理平台公司签约活动正式举行。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丁洪军、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际洲、无锡华光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及无锡兴业银行、无锡地铁物业、无锡国联江森自控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为加速国联江森自控绿色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发展,经各投资方同意后,无锡新发集团和众城新能源公司两家公司成为了新的战略投资者。各方领导在进行亲切会谈后,举行了国联江森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同时,为更好地满足无锡新区本地化发展的要求,新发集团与国联江森就设立平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新发集团与国联江森将共同合作完成商业及工业类节能项目,为新吴区的区域智慧能源供应及合同能源管理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签约标志着华光股份与新发集团强强联手,这不单给无锡合同能源管理领域探索出一条新路,更为节能减排及高效能源利用技术在我市的规模化应用和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