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0年05月26日> > 总第63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赴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调研
新闻作者:陈天添、山谷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天添、山谷报道)5月11日,华光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一行赴山东枣庄矿业集团进行考察交流工作。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延伟陪同调研田陈煤矿、八一热电公司。双方在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表示将在今后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携手共赢。
在调研田陈煤矿时,缪强一行听取了滕州市对该项目发展的扶持措施和招商引资政策的介绍,以及枣矿集团对项目建设情况和整体发展规划介绍。期间,缪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还深入八一热电公司生产现场,考察了350MW机组运行、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等情况,对八一热电公司发展态势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12日,缪强一行前往浪潮集团总部参观浪潮展厅,详细了解了该集团自主研发的高端服务器和大数据、政务云、智慧城市等信息化平台,双方就有效推动数字经济和新旧动能转换以及难点、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建设智慧城市、智慧企业,有效推动数字经济和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公司成为“中国领先的环保能源综合服务商”。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