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20年05月26日> > 总第63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国联集团副总裁汤兴良赴惠联、益多环保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新闻作者:徐一宏,万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一宏报道)5月7日,国联集团副总裁汤兴良在实业投管部总经理杭健科的陪同下赴惠联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华光股份副总经理徐辉等领导参加调研。
汤兴良一行来到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安全、进度、质量管理工作等情况汇报,对公司紧抓施工大节点,统筹抓好项目管理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时刻紧绷安全弦。安全管理不能流于形式,要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及时进行隐患排查,切实保障施工安全。二是抢抓进度不松懈。项目参建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工程进度横道图逐项落实,千方百计抢工期,全力以赴抓进度。三是严守质量生命线。从严处抓起,从细处着手,狠抓质量监管,全面落实工程建设各项制度,抓牢项目工程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万金报道)5月12日,国联集团副总裁汤兴良一行赴益多环保调研生产经营情况。汤兴良深入生产现场巡查异味管控成效,了解了贮存飞灰堆场和生活垃圾处置现状,并就下阶段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关注社会舆情,高度重视环保检测,扎实推进安全整改落实,避免引起负面舆情。二是推进重点项目,稳步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有序部署原灰转运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飞灰转运,争取年底清出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