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28日> > 总第8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华光股份圆满完成意大利 数控液压卷板机大修
新闻作者:顾芳伟、王晓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芳伟、王晓娟报道)10月16日,华光股份仅用20天时间就安全、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意大利PROMAU公司数控液压卷板机大修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锅炉汽包生产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大修任务下达后,公司领导每天深入现场,协调解决技术难、人员少等一系列大修问题,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设备维修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困难,主动加班加点,并放弃国庆休假,先后按计划进行了液压系统、冷却系统、油缸密封、主承载机架的拆卸、更换和修复,重点解决了以前卷板能力不足、误差大(20mm)、液压漏油等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责任、专业、超越”的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