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28日> > 总第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股份荣获“2019年中国机械500强”称号
新闻作者:海峰、东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峰、东坡报道)10月16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上,华光股份被授予“2019年中国机械500强”称号。
近年来,华光股份坚持“诚信、责任、专业、超越”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推进业态转型,从锅炉装备制造转向电站工程总包,构建了涵盖电站工程设计、制造、建设、运行、管理的完整产业链;着力推进业务转型,由传统常规能源领域转向新能源和市政环保领域,营收和效益明显提高,巩固了企业市场占有率;着力推进海外布局,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加快拓展国外电站总包项目,进一步提升了越南、泰国、伊拉克等海外市场业务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