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28日> > 总第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华光股份成功举办首届“华光杯”职工运动会
新闻作者:黄花、原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花、原野报道)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10月27日,华光股份首届“华光杯”职工运动会在无锡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华光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副总经理毛军华,副总经理李雄伟,副总经理钟文俊,天津世纪天源董事长邓迎强,副总经理曹剑等出席运动会,并为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参赛队颁奖。
当天上午,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8名护旗手组成的国旗方队和华光股份本部及下属子企业的12支代表队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口号嘹亮,分别接受大会检阅,展示了华光员工的精神面貌,同时充分体现了华光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开幕式上,华光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员工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单位竞争意识、团队协作、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要大力发扬“诚信、责任、专业、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公司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精神。我们相信,举行这次体育运动会,必将更进一步推进公司员工体育健身工作以及特色文化构建的蓬勃发展。
随着蒋志坚宣布首届“华光杯”职工运动会现在开幕,运动员代表杨乐上台代表所有运动员进行宣誓,他表示“将以用心、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裁判员代表也上台代表所有裁判员进行宣誓,他表示“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在四位员工领唱下,大家手挥小国旗,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来自华光股份本部及下属子企业的600多名职工分别参加包括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田径、拔河、趣味运动等比赛项目。他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圆满地完成了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任务,既是华光股份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又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
在闭幕式上,华光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致闭幕词,她代表公司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团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希望大家把赛场上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勇于进取、争创佳绩的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宣贯,加强子企业业务协同,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