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华光环能 PDF版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28日> > 总第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市审计局、国联集团领导到华光装备、市政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新闻作者:彭丽红、张晓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丽红、张晓光报道)10月23日下午,在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陪同下,无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海刚、唐盈洁一行到华光装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潘海刚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现场,与党员、劳模、一线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将进一步加大对制造型企业的人才政策支持,落实好人才专项资金,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瓶颈问题;进一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经常深入现场、加强与企业互动,形成机关与国有企业党建互补双强新格局;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加大力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10月24日上午,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一行到市政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华光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陪同调研。期间,王建军听取公司五个下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他指出,要重点掌握好关键节点,以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各党支部跟进学习,通过抓落实、重实效、有效果的多样化形式,深入学习,强化教育,切实解决问题,促进高质量发展。同时注重典型挖掘,充分发挥好经验、好做法的标杆引领作用,要与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落实落地,互促共进,纵深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案号:苏ICP备15029361号
CopyRight 2014 ©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